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上海融德机电工程设备有限公司

液位监测报警系统|阀门控制装置|防污染装置|消防设备|节能装置|永磁调速器及磁力耦...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张经理
  • 电话:13795236441
  • 邮件:rdmarket@rongded.com
  • 传真:021-58212204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液压式阀门遥控系统—融德机电
液压式阀门遥控系统—融德机电
浏览: 1951
品牌: 融德机电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11-06 14:59
 
详细信息

液压式阀门遥控系统

本控制系统的控制单元有两种模式:一种为电脑控制(采用软件模拟显示控制面板);另一种为常规控制(采用硬件模拟显示控制面板),其中阀门的控制方式分为开关控制和开度控制。


单作用液压执行器

液压式阀门遥控系统

系统工作压力为开阀压力,关阀压力出厂时已经设定,不随系统压力的改变而改变。但是关阀压力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配做。


电磁阀箱

大部分的电磁阀控制箱都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专门设计制造,并在出厂前完成组装及测试工作,只需现场整体安装即可。


电磁阀箱需安装于干燥安全,易操作的区域,可地板固定或舱壁固定。电磁阀箱本身附带完备的电器件,开关盒等,也具有便于起重运输的吊耳。


电磁阀箱内管路、线路均已完备,只需接入外部连接即可。船厂的管路在清洗后,符合标准即可直接连接到已标注好号码的连接头上。


双作用液压执行器

液压式阀门遥控系统

此产品亦可用于系统工作压力为6.3MPa,10MPa,12MPa等,可根据客户的要求选配。其中,由于系统工作压力不同,适配扭矩的范围也不同。


液压泵站

液压式阀门遥控系统

液压泵站为连接于其上的遥控阀提供持续的操作压力。主要由油箱、液压泵、蓄能器、控制箱四部分组成。


油箱的容积是由所有连接于液压泵站的驱动器的容量总和所决定。


蓄能器是由操作连接于液压泵站上的3个最大的驱动器所需要的容量所决定。当液压泵发生事故或停电或在停止工作后,执行元件仍需完成必要的动作时,蓄能器作为紧急动力源,提供规定的液压动力。


控制箱是就地控制泵站以及泵站运行状态的监控设备。


HBE应急阀块

液压式阀门遥控系统

用于液压系统出现故障时的应急操作。首先关闭截止阀,切断于系统的连接,然后连接便携式手动泵与本阀块,控制阀门的开关。


HBP旁通阀

液压式阀门遥控系统

当旁通阀块上的截止阀处于接通状态时,油缸两腔接通,切断了液压系统的驱动,此时手动机械装置可开关蝶阀,如要恢复液压驱动必须关闭截止阀。


询价单